本日對話:
吳媽媽熱情的講述年輕時的事蹟 不斷強調由於她和爹爹優秀的基因 才能生出三個聰明又可愛的寶寶
總之在我哼哼哈哈幾乎要應付過去 結束這個話題之際
爹爹下了一個結論: 咱家 不是歹竹出好筍 是好竹出翊竹
恩....
雖然很不想承認我去看過麻吉熊還熊麻吉的 但是既然看了 還是要勇敢的承認並且來寫個感想
其實也沒有太多感想 除了這部片給我的心靈帶來創傷 以後看到熊寶寶都會想到髒話 吸毒 跟人熊亂倫 以外
我很羨慕 打雷的時候 有人陪 雖然那首打雷歌很白爛 但是 很羨慕!
最後 來翻譯一下 本日喜歡之歌 因為是我認真一個字一個字翻譯的 要轉錄請至少註明一下作者優~
Unusual Way from "N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tm81u7ZxQ&feature=related
In a very unusual way以一種非比尋常的方式
one time I needed you. 我曾那麼的需要你
In a very unusual way, you were my friend.以一種非比尋常的方式 你曾是我的朋友
Maybe it lasted a day,或許 那只持續了一天
Maybe it lasted an hour, 也或許 只持續了一小時
But somehow it will never end.但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感覺 卻從未停止
In a very unusual way,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以一種非比尋常的方式 我想 我愛上了你
In a very unusual way, i want to cry. 以一種非比尋常的方式 我想流淚
Something inside me goes weak, something inside me 在我內心 有甚麼逐漸逝去 surrenders, 有甚麼已經投降
And you’re the reason why, 而你 就是那原因
You’re the reason why. 你就是那一切的原因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 to me.你不明白你對我做了甚麼
You don’t have a clue.你完全不明白
You can’t tell what it’s like to be me looking at you.你不知道當我看著你的感覺
It scares me so that i can hardly speak.這感覺讓我害怕到無法言語
In a very unusual way, i owe what i am to you.以一種非比尋常的方式 你讓我成為現在的我
Though at times it appears i won’t stay, 雖然偶爾我會想要逃離
I never go. 但我永遠做不到
Special to me in my life,你是我生命中如此特別的存在
Since the first day that i met you.從我第一次遇到你
How could i ever forget you,我怎麼能夠忘記你
Once you had touched my soul?當你觸碰到我的靈魂
In a very unusual way, you’ve made me whole. 你就以一種非比尋常的方式 完整了我